close

看完張白欣的中醫門診後,

要去西醫打催經針,

想說剛好旁邊就是鴻欣婦產科診所(李鴻樟醫師),

便掛了初診,

先填寫病歷表,

再量血壓,

護士詢問我是否要一起做抹片檢查,

我說好,

過不久進到診間,

我告訴要打催經針,

李醫師先幫我掃腹部超音波,

結束完後診間小姐還很貼心幫我擦拭掉肚子上的潤滑液,

因以前看過的任何婦產科從來沒有護士會幫我擦拭肚子上的潤滑液,

都是直接給衛生紙要病患自己擦拭掉,

所以讓我有些驚呀,

做抹片時我突然好緊張,

因讓我想到當初在做輸卵管攝影的感覺,

那次的經驗真的讓我有陰影害怕內診這種東西,在這:輸卵管攝影

好險這次只有抹片,

一下子就結束了,

在屁股打了催經針還真的有些痛,

批價時櫃台人員告知只要當天有掛另一邊的診(張白欣中醫)就可這邊免掛號費100元,

所以只需部份負擔50元即可,

看完張白欣跟鴻欣都已中午12點10分了,

後來上網查查,

原來李醫師跟張醫師是夫妻。

2015年12月起週一、三、五更改上午門診時間如下:

imageimage  

延伸閱讀:初診-果然多人<張白欣中醫*1>(名片、門診時間、初診、掛號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鴻欣婦產科 李鴻樟
    全站熱搜

    doggy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