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紅在打完催經針的第7天報到,

但屁股打針的地方卻過敏嚴重,

很癢又痛又燒燒的感覺,

情況已持續一個多禮拜,

有再去拿西藥及藥膏擦,

卻還是蠻不舒服的。

------------------------------------------

第2次回診,

張白欣醫師說雖然小紅量不多,但至少小紅來了,

她仔細的把脈並告訴我多囊性卵巢的問題,

我知多囊性卵巢會有什麼問題,

但還是聽聽醫生說的話,

基礎體溫表明顯紀錄我沒有排卵,

這次醫生有開了1種自費的科學中藥:琥珀,

所以多加了100元費用,

總計7天藥費為:掛號費100元+部份負擔50元+7天科粉40元+自費科粉100元=290元

我祈禱經由中醫能讓我的小紅乖乖正常來報到,

也希望能在半年後順利可以進行試管的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gy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