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要做輸卵管攝影前就有上網查看相關資訊及心得,

有的人說會很痛,有些人則說還好可以忍受,
因我也沒做過,所以我也不知道會不會真的那麼痛,
今天下午3點40分到醫院報到,
老公陪我到醫院,
換上檢查衣後就獨自一個人躺上平台等放射科醫生來,
先用碘酒消毒,
再放鴨嘴器撐開,
放進去小管子再打顯影劑,
我感覺到很痠痛,
痛得好不舒服,
平常我很能夠忍痛的,
但這痛不是我能忍受,
右邊輸卵管尾端不通,
左邊則是完全不通,
醫生說不通那再加壓一些顯影劑看能不能打通,
但實在是痛到不行,
而醫師也停手,
因有些藥劑已流到血管裡,
幫我塞了棉片後就結束了,
護士沒讓我在平台好好休息,
就叫我起身,
我忍痛走出去換回衣服,
好險網路上都有人說做輸卵管攝影一定要帶一片衛生棉
果然派上用場,
這時的我已無法走路,
痛得好難過,
老公看到我這麼痛他有點嚇到,
還問我說,我不是很能忍痛嗎?
我說這種痛實在太痛了,
無法走路而在椅子上半個多小時,
到後來還躺在椅子上卻連一個護理人員、醫生都沒有過來詢問我怎麼了,
老公急了,
趕緊叫醫生,
醫生說痛成這樣就是因為阻塞才會這麼痛,
也試著打通,
就有把劑量再多打一點,
可是也是打非常少量,
沒想到還是會這麼痛,
加上Dr.W沒開任何止痛藥或是消炎藥,(錯誤!!!)
放射科醫生叫我先直接去掛門診,
但今天Dr.W沒門診,
所以就掛了別的婦產科醫生,
打了針及吃了藥總算好多了,
如輸卵管是通的,
則不會像我這麼痛,
這經驗讓我痛怕了,
以後我再也不想做輸卵管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gy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