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Day 13)-人工受孕iui植入

前幾天還問他會不會太緊張要不要在家取後再送至醫院,
老公說不用啦!直接在醫院就行了,他只怕太快出來,
哈哈!
想到當天下午3點老公先去醫院, 
過不久我的電話響起,
老公說他太緊張了,沒辦法,
他之前不是還信心滿滿的嗎?
真是哭笑不得,
最後只有一點點可以植入,
好吧!事到如今只能這樣了,
早知叫他一定要在家用好再拿去醫院,
想到植入5500元費用只有一咪咪,正害,
5點換我植入,
只是護理人員一進來看到我就問我說:
不是新婚才4個月嗎?怎麼這麼急著要做人工?
我心想:關妳屁事!!!
讓我心情不是很好,
婚前就知道有多囊很多年了,
吃排卵藥也不排卵,
就只能靠打排卵針了,
不然是要叫我等到幾年後都老了才要來努力做人工、生小孩嗎?
而且她不止問我,還有問老公,
實在是很ooxx,
Dr.W進來後,
得知老公太緊張而數量不多,
有些擔心,
叫我們明天還要記得作功課,
植入後,
我躺了40分鐘才起身,
給我們植入後的注意事項說明,
並領了14天的黃體素回家,
醫生交待:早餐後、中餐後、晚餐後、睡前各吃1顆黃體素,
當天晚上腹部痛到不行,
半夜一起痛醒,
連老公都覺得我痛到好恐怖
預計2/22開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gy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