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3月底(生理期來的第1天)回到了台中榮總,

告訴陳醫師說我想做試管,

但又擔心生理期不準而無法照著自己的步調進行,

所以想用藥調經,

又擔心工作的事情等等之類的,

陳醫師回覆我幾句話,

第一:用藥調經後做試管成功機率會少掉10%,

第二:如果做試管要考慮到工作能不能請假、或是任何事情,一直煩惱,一直延,那麼何時才要做?(←我有點忘記醫師怎麼回覆我,但意思差不多是這樣),

也因為這句話有深深的感觸,

這2年多來,

我因為工作、生活的關係讓試管的路一直往後延,

也就是因為自己煩惱太多,

一直在替別人想,

卻往往一直沒有顧慮到自己是那麼希望可以進行試管,

我好希望我能夠安心的看醫生、進行試管,

無論在工作上、身心上都能讓我放心,

這次換我為自己著想好嗎?!

就讓我這次換我自私好嗎?!

我非常希望在我試管的療程中能得到別人的諒解,

內心好複雜,

擔心工作會不會丟了,

擔心會不會成功,

擔心同事會不會閒言閒語,

我只求讓我安心順利懷孕,

拜託~~~~~。

我選擇了讓生理期自然來,等候下一次生理期來的那次,就要真正進入試管療程,

抽血驗AMH,

2年前驗AMH值是9.3,有點高,有多囊性的現象,

不知這次驗的結果會是如何,

期許會是個好結果。

 

醫生也開了好多張單子,

有好多種的抽血單。

這次費用:$4,975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管 試管嬰兒 ivf
    全站熱搜

    doggy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