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在去年的9月後進行試管,

但人生總是有很多意料之外的事無法讓夢想成真,

從去年的春末夏初,

老公帶著我接觸了跑步,

這一跑讓我跑出了興趣,

也使我的體重下降了10kg,

身心也越來越好,

也好久沒吃中藥了,

運動帶給我很多的愉快及正面的能量,

我的生理期也因為運動、體重減少的關係漸漸的回到正常,

並且開始每次生理期來都會有排卵,

之前中藥吃到後面生理期還是不來,

但自從接觸跑步後就沒吃中藥了,

從以前生理期愛來不來,

到時間越來越縮短到50天→40天→30幾天,

從一開始每次生理期來就痛得要命都得請生理假,

到每次痛的時間越來越縮短越不痛,

我感謝著運動帶來給我的好處,

完成n次的半馬21公里,

更完成了全程馬拉松42.195公里,

成績在4個多小時完賽,

能夠跑完一場馬拉松實在不簡單,

也告訴自己當自己完成初馬後,

將是我準備好迎接人生中第一次試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gy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