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的路上買了我想了好久卻一直沒有機會買的一家飯糰,還不錯吃,

早上8點到診所報到,

現金5萬多元就這樣給櫃台,

5萬多元都可以去美國看我最想看的大峽谷了,

為了要有個小孩,

錢感覺就像是玩具鈔,

 一疊厚厚的紙鈔掰掰,

這次試管療程也超出我們倆的預算太多,

正式突破20萬關卡,

這20萬我們都可以去歐洲大玩特玩了。

先抽血3項,

照陰道超音波,

這次的陰道超音波很不一樣,

是彩色的畫面,

應該是在檢查子宮血流阻力,

檢查完後回到諮詢室,

告知我血流阻力過高需要塞藥劑,

塞什麼藥劑呢?

早晚半顆的藍小色藥丸-威而鋼,

呵呵呵!

原來威而鋼1顆也不便宜吶!

7天的藥費就要3150元,

1顆450元,

好貴呀!

拜託!我的身體要乖乖,

不然又要再有費用產生了, 

    

植入前先請芳療師來按摩,

好舒服呀!

聽著音樂,

精油在背上推呀推,

放鬆了不少,

休息一會,

護理人員給我一張A4紙,

看到後覺得好感動,

上面有這次要植入的2顆冷凍囊胚圖片,1

很好、很好,

就是你們這2顆囉!

上面寫著BD*2,

想必你們一定分裂非常完美,

是會讓我們成功著床懷孕的囊胚們,

躺的位子喬好後就不再動,

等候李醫師11點上來進行植入,

把半顆的藍色小藥丸交給護理人員,

等會植入時也要塞進去,

護理人員告知李醫師今天的抽血指數,

我的P4好像還是過高,

植入動作好快,

微微的痠,

一下就好了,

有個綿條晚上洗澡後再拉出即可,

躺在床上很想尿尿,

包著成人紙尿褲,

但屁股墊著枕頭根本尿不出來呀!

好漲又好想尿卻又尿不出來的感覺真難受,

終於過了3個小時20分鐘,

受不了了,

先去廁所尿尿再回來躺,

躺了4小時回家,

腹部感覺一般般,

不會很不舒服,

2個囊胚寶寶請一定要好好抓住,

拜託你們了。

arrow
arrow

    doggy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