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棄了神豐中醫,

因為看了4次門診總是在很神速的情況下讀完健保卡,

有次還沒把脈就結束看診,

沒有詢問我這禮拜吃藥來的身體是否有變化,

只看了我的基礎體溫表而已,

所以我決定又換個中醫師,

這次是張白欣中醫,

要去初診之前就有先在網路上找尋相關資訊,

知道每天初診只限10位,

也知道醫院或是診所最忙的時候就是在星期六的上午,

但平日要上班,

只好星期六去看初診,

已有心裡準備會有很多人看診,

早上09點開始看診,

08點30分診所開門,

我08點35分到,

診所在2樓,

滿滿都是人,

果然馬上一下子初診人數10位秒殺,

我是最後1位拿到初診單,

這也太多人了吧?!

我掛到的號碼已是3x號,

在我填寫初診單時,

就陸續有初診病患要來掛號,

可是門診人員都說初診已滿,

所以記得初診掛號的人一定要早早一開門就去掛號,

不然就只能下次再早點到了,

診所人員好忙,要掛號要接預約掛號的電話,

填寫好多初診的資料,

1張是病歷表、1張是初診單,

再拿去旁邊的鴻欣婦產科櫃台量血壓,

眼看時間已到11點了才看到20幾號,

今天光是早上的門診就掛到80幾號,

老公很累,

加上他還要上班,

所以他就先回家了,

到了11點30分才輪到我看診,

也許是之前有看到網路上他人給的評價不是很OK,

所以多少會擔心是否醫師會兇,

看診後我發現她人還蠻不錯的,

講話雖有些直接,

卻可單刀直入說重點,

但我想我是擔心過頭了,呵!~~~

生理期超過3個月不來就會容易造成癌症,

醫師告訴我無論以後有沒有要生小孩,

都不要讓生理期超過3個月不來,

對身體才會好,

並請我去看西醫打催經針,

等生理期來完畢後再回去門診即可,

結束看診我跟醫師說謝謝,

她很客氣的回我說:不客氣,

我倒是覺得她人還蠻好的,

因之後打算禮拜五回門診,

所以就先拿了6天的科學中藥粉回家,

掛號費100元、部份負擔50元、6天科學中藥20元,共計170元。

提供張白欣中醫師/張白欣中醫診所的名片、看診時間、初診(每天限10位)、掛號注意須知事項如下↓

1098701970 1098701971    張白欣門診掛號注意事項  

另:同天一起掛號看旁邊的鴻欣婦產科則可其中一邊門診免掛號費100元

催<鴻欣婦產科 李鴻樟醫師*1>(名片、門診時間) 

-------------------------------------------------------------------------------------

提外話:

當天有位婦人在11點08分到了診所來要初診掛號,

診所人員告訴她說抱歉,今天初診已額滿,早上一開門就額滿了,而且也已超過11點現場掛號時間,

那位婦人就說:我從XX(外地)來,早上XX點就坐車,到這都11點了,拜託,讓我掛號,我大老遠從XX來,幫我跟醫生說一下啦!..........

她為難了診所人員作業流程,

待過服務業的人都知道這樣的感受,

婦人因無法掛初診一直站在櫃台突然說出一句話:有必要那麼兇嗎?難怪網路上的人都說妳們很兇,(那時她的口氣超差的)

我腦海裡一直回盪著:難怪網路上的人都說妳們很兇...難怪網路上的人都說妳們很兇...,是這樣嗎?我看診所人員的態度都很好,兇的人是妳吧?!這位婦人.....

診所人員超無言,

我坐在旁邊看得一清二楚,

最終她得到初診掛號,

婦人才開心得說謝謝,滿臉笑意,

我為那些有打算來初診掛號因額滿而離開的病患感到不公平,

為什麼吵的人就有糖吃?!

那其他病患的權益又在哪?

當人家要尊重妳的同時,

也請妳先尊重他人,

而我這次是默默得坐著,

不然以我的個性,

我肯定衝過說:婦人,是妳的態度差吧?!沒必要這麼對人員說話,*#%$@^%&^*@#!

那天的我還真是反常。

arrow
arrow

    doggy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